艾萨克,伟大的一张脸!

刀ノP

情人笔记本

灵感来源于Fandom Wiki页面。


“伊格尼斯,我看一下你的菜谱。”

当诺克特伸手拿过伊格尼斯的菜谱的时候,伊格尼斯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他忙于将自己手下的肉切成适当的大小并且放进锅里,当他听到诺克提斯的自言自语时突然想到了什么。

诺克提斯本来是想要看看伊格尼斯又想到了什么自己并没有尝过的新食谱,但是当他翻着翻着的时候才隐隐约约感觉到了一种熟悉感。伊格尼斯记录菜谱所用的笔记本他似乎在哪里见过。“这个花好眼熟的样子...”

糟糕了。这是伊格尼斯的第一个想法,但是他还是假装无事发生的用冷静的口吻继续和诺克提斯开口。“诺克特,食谱还给我一下,我想看一下某些配料的数量。”“我读给伊格尼斯也没问题吧?”诺克提斯的拖延并非有意,他只是想再盯着那朵花一会儿来让自己从回忆里想起来在哪里见过。“不用了,递给我就可以。”

诺克提斯没有奇怪于伊格尼斯的坚持,老实说他总觉得伊格尼斯会在很多事情上都很执着,而且不想要别人帮忙,比如说让他吃蔬菜这一点。看着诺克提斯把笔记本递过来的时候伊格尼斯松了一口气,本以为这样就不会被诺克提斯发现什么,但是在他的指尖刚接触到笔记本时,诺克提斯突然说出的话让他差点把食谱笔记本打落到锅里。

“啊,伊格尼斯,你用的这个本子应该是情人笔记本吧?和我那本一模一样。”“....我不知道。”

把笔记本接住的伊格尼斯没有再说话,他感觉自己的耳朵就像被火元素魔法灼烧着一样热。诺克提斯说出来的确是无心,但是同时也赤裸裸的点名了他的这份隐秘的居心。诺克提斯拥有一本情人笔记本——虽然是露娜送的,伊格尼斯也拥有一本情人笔记本——甚至和诺克提斯的一模一样。

虽然诺克提斯刚刚没反应过来,但是当他感觉到伊格尼斯那种秘密被拆穿的羞耻和尴尬的情绪时他也反应了过来。“伊格尼斯你耳朵红了...啊!难道你喜欢露娜?”

伊格尼斯继续搅拌的手停了停,然后又继续了。他根本没想到诺克提斯会得出这个答案,“我没有。”这次他没有逃避,而是带着点想要试探的意味正面回答了诺克提斯的问题。露娜和诺克特,排除了一个答案只剩下另一个,哪怕再想不到这方面,也只剩下这一个答案在诺克提斯面前明晃晃摆着。

“伊格尼斯。”你喜欢我...?就算伊格尼斯选择了默不作声,诺克提斯也从他慌乱的搅拌动作得到了答案,现在诺克提斯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一时间的安静变得尴尬起来,诺克提斯思考了半天才缓缓说出“其实我和露娜..”就被伊格尼斯打断了。“做好了,诺克特。”伊格尼斯不想听诺克提斯去说他和露娜有多认真所以智能婉拒他的心意之类的话,他本来也没有期望自己能得到回应,突然的暴露只是一个意外。

“等一下伊格尼斯,我的意思是!”趁着伊格尼斯把盘子放到桌子上的时候,诺克提斯看清楚了他脸上的表情。猜到伊格尼斯完全误会了自己想要说什么的诺克提斯突然凑过去亲了一下伊格尼斯的耳垂。刚刚因为诺克提斯的态度退去红晕的耳朵再一次热了起来,伊格尼斯带着毫不掩饰的诧异看向了诺克提斯。“...总而言之就是这样!其他的...等我们吃完饭再说吧?”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ノ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