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萨克,伟大的一张脸!

刀ノP

魔法少女鸡米花(1)

“你有想要实现的愿望吗?要成为魔法少女吗?”

这样的话语是从时间简史里发出来的。我对着书架上落灰的书盯了好一会儿才确认音源的确是这里。是什么人的恶作剧吗?但是我无论如何都不想伸手去触碰那厚厚一层灰的书。设想一下手指和灰的触碰就让我不由自主打了个寒颤。

“后者的提议对前者没有任何必然关系,以及我是大龄男性,成为少女显然不合逻辑。”我终究是没有勇气去触碰那本书,低下头自言自语一样反驳那句录音。

“你知道能量守恒定律吗?”时间简史继续发问了。这是的确存在的非自然现象——?我需要冷静,思考一下他说的定律不是什么坏事。只要接触过物理的人几乎都不会不知道这条著名定律,能量不会凭空…“我可以将别处的能量转化为实现你愿望的能量,条件是你要成为魔法少女。或者魔法少年也可以。”

等一下,这个好。

“什么愿望都可以吗。”

“什么愿望都可以。”

“包括悖论?或者颠覆这个世界的定律?”

“都可以,但是那需要巨大的能量。”

“那么我接受。需要我现在做什么吗?”

“那么现在你就是魔法少女了,只要你想,你就是。”

没有所谓的契约,也没有什么所谓的宝石。甚至什么都没有,只有时间简史飞出来,然后抖下去的灰尘。原来这种书是可以飞的。不过既然我都可以成为魔法少女,那么为什么书不可以飞?

我只是想要实现愿望而已。那是无法通过努力而实现的愿望,只有这样的超自然力量才能够实现。

“我知道了,不过介绍的机会等到下次吧。”我忍着不适用两根手指夹住了时间简史的书脊,然后把它强行按了下去——按回了书架里。

“我还要上班。今天星期四,我负责炸鸡米花。”

评论

© 刀ノP | Powered by LOFTER